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中山万名青少年将走进文化场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5:36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中山市昨日启动了“万名青少年进文化场馆”活动,从即日起到今年12月,中山将利用市内文化场馆的基础设施,广泛组织万名青少年进馆参观学习。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满足了广大青少年的文化需求,近日中山出台了《中山市开展万名青少年进文化场馆活动方案》。昨日,该市启动了“万名青少年进文化场馆”活动,中山将发动市内各学校组织学生,利用节假日进入各文化场馆参观学习。此外,该市还在高校、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类文化团体及文化场馆,招募一批以退休干部、老教师等退休职工为义务讲解员,利用节假日到各个文化场馆向广大青少年讲解相关知识。

  (记者/李华炎 通讯员/谢力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青少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