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让孩子抢先一步 家长热衷“超前类”辅导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10:33   重庆晨报

  小学三年级学生选日语

  五年级娃娃学初一英语

  本报讯 (记者 林祺 实习生 李凌峰)记者昨日在重庆书城发现,为了让孩子“抢先一步”,不少家长热衷于“超前类”辅导书。

  昨天傍晚,记者在重庆书城见到不少以家庭为单位前来为孩子选购教辅书的。在日语入门教材和配套碟片的展台前,宋女士正为小学三年级的女儿认真参考着。“女儿,看看这个,还不错哦。”宋女士一边翻看书本,一边告诉记者,其实,女儿从二年级才开始接触英语,现在英语成绩也一般。但同事中有孩子从小学一年级就开始学习英语,现在英语成绩相当不错。

  另一边,马上读五年级的小阳正在妈妈的带领下,在一堆初一年级的英语教辅书中穿梭。小阳妈妈解释,想趁着现在功课还不太紧张,先熟悉熟悉初中的英语教材,为升学打下基础。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小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