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调学本事 明星二代成才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2:04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麦当娜和大女儿罗德丝
麦当娜和大女儿罗德丝
张柏芝和Lucas
张柏芝和Lucas

  纵观如今娱乐圈,不管是巅峰中的天后还是曾经的玉女,大多数都在陆续结婚生子,随着娱乐圈的星爸星妈越来越多,“星二代”成为了媒体们追逐的焦点,这群星宝宝很有可能数年后就是娱乐圈又一颗新星,星妈们为此也大费苦心,如张柏芝就不惜把儿子大曝光在镁光灯下,几岁大的孩子不是明星但知名度胜过不少二三线艺人,有的已经成为家里的经济支柱,但也有星妈像麦当娜采用填鸭式教育,读国际学校,说英文,让孩子多学几门专业知识,以免“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麦当娜:

  严母训出女儿讲四国语言

  年轻时的麦当娜以“坏女孩”的形象出道,不过自从她当了妈妈之后,却变成了一个严厉的母亲。目前育有三个孩子的娜姐骄傲地说:“我的小孩必需整理自己弄乱的地方,一周只能看一部电影和两个电视节目,如果谁没有写完作业,绝对不准许看电视的,孩子即使写完作业,他们每天看电视的时间也被限制在30分钟内。现在,大女儿罗德丝已经可以说出四国的语言。此外,麦当娜还禁止孩子们吃糖果或冰激凌,以免影响牙齿的健康发育。

  虽然娜姐年轻时以豪放作风出名,不过她对罗德丝却管得非常严,女儿到了穿牛仔裤的年纪,跟所有同龄女孩一样,大腿包得紧绷绷的,都弯不下腰来。“我多次建议她穿点别的。她有一柜子的衣服,却每天穿着同一条牛仔裤。我对她的最低要求是穿上皮带,我可不想她弯腰的时候,裤子爆裂留下笑柄。 我经常跟她开玩笑说,一到18岁,她就可以约会了。不过,我话说在前头,如果她再继续用这种穿衣品味,来挑战我的耐心,她以后都别想约会了。”娜姐说。另外,娜姐对女儿的训练也非常严格,目前未满14岁的罗德丝每天除了要完成学校的功课,还要做完娜姐给她额外布置的课业。一般学生周六可以休息,但罗德丝却要过得更辛苦,她早上6点开始要上两个小时的舞蹈课,然后要上钢琴课,随后赶去上表演课。

  张柏芝:

  把儿子当明星经营

  很多艺人都把自己的经纪人尊称为爸爸妈妈,但经纪人再亲也亲不过自己的亲生父母,3岁的Lucas未正式进入演艺圈,但却拥有着整天被狗仔队跟拍的超高人气,全因有一个既能全心全意爱她又能充当金牌经纪人的妈妈张柏芝。从第一个孩子Lucas到Quintus,张柏芝都不掩饰想把儿子推向娱乐圈的欲望,特别是活泼精灵的Lucas,虽然还没为他接下广告、商演,但张柏芝相当高调地经常让这个3岁小孩曝光人前,无论是他看电影、去迪士尼庆生、逛街、喝下午茶、吃饭,媒体记者竞相追着拍照,张柏芝丝毫不介意,让Lucas还没学会讲话,就已经学会对着镜头摆pose,活脱脱一个小潮男,明星架势十足。

  为捧Lucas做童星,张柏芝使出一招先斩后奏,以200万友情价和儿子合唱动画电影《长江7号爱地球》主题曲。6月中,刚生完小儿子Quintus还未成功瘦身的张柏芝,就带着子Lucas到上海出席《长江7号爱地球》的活动,随后还公布Lucas在录音室大跳MJ舞蹈的视频,让这个小潮童的可爱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除此之外,花钱甚大的张柏芝对儿子的教育也是非常重视,为了要给Lucas打好学习基础,早前已安排他入读高价幼稚园,一年学费达11万,三年学费总和,再加名牌教材、私人补习老师,一共要花100百万。

  工藤静香:

  以身作则学会流利英文

  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这对日本著名明星夫妻,在对女儿的教育问题上自然是极为重视,第一个女儿心美要入学时,他们担心若心美就读普通日本人学校,必然会受到其他小朋友欺负,另一方面,静香又希望心美可以进入世界一流大学以及可以学好英文做个“国际人”,于是安排心美入读收费昂贵、连酒井法子的儿子也读不起的国际学校。

  曾有消息称,工藤静香送爱女入学之时,在翻译的帮助下才通过了学校的面试。日本《周刊女性》也曾报道过静香英语发音却带着极重的日语腔调。但后来工藤静香一口流利的英语彻底粉碎了这些不实的报道。静香接送女儿时都会用英文,让女儿不论在校内还是校外都要习惯讲英文,煞费苦心。

  阿汤嫂:

  养出天生购物达人

  2006年4月18日,随着苏瑞·克鲁斯的诞生,就注定这世界上又多了一个明星。她是美国著名粉丝网站网友们公认的好莱坞最漂亮的宝贝。她曾获得英国民调“最潮星宝贝”冠军,好莱坞“最会穿衣服的星宝贝”冠军、“最佳衣着宝贝”冠军,如此多的殊荣充分印证了苏瑞的星味一点都不输给其爸妈。连去西班牙的动物园玩,她都甚至享受特权,园方不但封馆招待,还让她摸刚出生的小老虎。

  苏瑞每次出街,必引起轰动,照片总是被粉丝们争先恐后的转载。而苏瑞每次出门几乎没穿过重复的衣服,名副其实的“时尚教主”。阿汤哥和妻子对苏瑞疼爱有加,不仅身上的衣服、包包都是量身定做的名牌,就连脚上穿的鞋子都是“天使”牌的。老妈凯蒂从小就培养苏瑞的时尚品味和敏感度,立志把她打造为最耀眼的明星宝宝。曾经,外界批评苏瑞多次在公开场合穿高跟鞋,会造成很多副作用,但阿汤嫂不以为然:“和每个小女孩一样,她喜欢我的高跟鞋。实际上给孩子们穿的是交际舞鞋。我特意为苏瑞选的,她也很喜欢。”可见她新潮育儿观念之坚定。

  不过,苏瑞过的生活实在太优越,有美国民众担心苏瑞再不好好学点东西,将来会不会成为像帕丽斯·希尔顿这样的“物质女孩”呢?□灿灿

  徐濠萦:

  女儿功课繁多只为跻身名媛

  陈奕迅对老婆和女儿极其宠爱,尽一切努力给她们优质的生活。不再拍戏的徐濠萦在家相夫教子,栽培独生女。徐濠萦向来以“潮妈”著称,她也致力于从小培养女儿陈康堤的时尚感和艺术感,女儿康缇全身上下穿戴是一般6岁女孩不会有的时髦行头。

  前阵子女儿还尚未放暑假,她就带着女儿、跟着老公陈奕迅远赴欧洲三地举行演唱会,被指名义上是陪老公,但实质上却是带着女儿康缇到欧洲血拼玩乐,女儿学会了用名牌货,但也旷课了半个月,这一行为引发校方不满。徐濠萦卯足了劲想将女儿打造成名媛,她原想让女儿就读维多利亚幼儿园,但听说其它的幼儿园更好,最后中途转学。另外,她还安排女儿定期学芭蕾舞、画画、溜冰和瑜伽,上一些上流社会的入门课。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孩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