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西安站海选启动

2013年06月24日15:48  新浪教育 微博   

  第三届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活动已经正式启动。2013年6月27日,评选活动海选西安站即将开赛。擂台已搭好,鼓声已敲响,新浪金牌教师就差你的身影!

  点击参与微博互动

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

  海选参赛选手须知

  ① 机构选送

  ② 网友推荐;

  ③ 老师自愿报名。

  报名要求及资格:

  ①本科及以上学历;

  ②年龄不超过40周岁(含40周岁);

  ③参赛老师必须从教3年及以上(参选需提交所在辅导机构名称、班级及所教科目、所擅长的教学技巧、方法和特色等);

  ④选送教师需开通新浪微博、新浪博客,入决赛教师必须提供讲课视频。

  报名方式:点击下载报名表,完整填写电子版发送至大赛邮箱: jinpaimingshi@sina.com  ,并准备1份打印件,于参加海选时现场提交给工作人员。

  海选时间:6月27日海选开始。为保证现场秩序和节省选手时间,选手将按编号10人一组分成若干组,按以下规定时间提前半小时到场并签到确认。每人比赛时间为15分钟(包含自我介绍、说课)。

  海选地址:西安金花大酒店

  西安市新城区长乐西路8号(金花十字) (长乐路商圈区域)

  专家评审团:由媒体人、教育专家、中小学[微博]教师等组成的新浪专家评委团将亲自挑选优秀选手。

  决赛晋级名单公布时间:8月下旬。将根据所有海选选手得分进行排名,并张榜公布进入决赛选手的名单,并在新浪中小学频道、新浪中小学官方账号公布入围半决赛选手名单。

  温馨提示:

  1、请各家机构不要全程摄像(可以拍摄自己机构的老师),否则涉及侵犯他人肖像权后果自负!

  2、鼓励机构在比赛过程中拍摄比赛的现场照片,在机构官方微博上进行直播。请在每条微博前加上#2013金牌教师#,为后面的线上比赛环节做好充分的准备和预热。

  3、选手着装:参加大赛的教师必须着正装否则会被扣分。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