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必读:海淀区43所小学招生简章(图)

2013年07月05日11:43  新浪教育 微博   

  近年来,幼儿园升小学越来越受到家长[微博]重视,如何挑选一所适合孩子的小学成了家长们最为关心的话题。新浪中小学频道特为家长整理出北京市近百所小学的招生简章及录取通知等资料,下面为上地实验小学、培星小学、羊坊店五小、中关村三小、图强第二小学、田村小学、北航附小、五一小学、海淀第二实验小学、永泰小学的介绍。

  1.上地实验小学

上地实验小学入学登记通知上地实验小学入学登记通知

  2.培星小学

培星小学入学登记通知(1)培星小学入学登记通知(1)

  3.羊坊店五小

羊坊店五小2013年小学入学工作通知羊坊店五小2013年小学入学工作通知

  4.中关村三小

中关村三小入学登记通知(1)中关村三小入学登记通知(1)
中关村三小入学登记通知(2)中关村三小入学登记通知(2)
中关村三小入学登记通知(附)中关村三小入学登记通知(附)

  5.图强第二小学

图强第二小学入学登记通知图强第二小学入学登记通知

  6.田村小学

田村小学招生公告田村小学招生公告

  7.北航附小

北航附小新生入学通知北航附小新生入学通知

  8.五一小学

五一小学2013年适龄儿童入学登记通知五一小学2013年适龄儿童入学登记通知

  9.海淀第二实验小学

  一。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矿石材料厂宿舍、621厂宿舍、北毛西小区宿舍、毛纺新村、学府树家园、水利一处宿舍、安宁里小区、阳光北里;朱房路:2号加气厂宿舍、29号中央财经大学[微博];清河三街:70号供电局宿舍、126号清上园;安宁庄东路:2号水利机械处宿舍、6号丝绸厂宿舍、 28号总装备部小营住宅区、30号毛纺北小区、上林溪;安宁庄后街:13号北京陶瓷厂宿舍、15号丝绸厂宿舍;安宁庄西路:1号院上第MOMA、 9号院当代家园、11号院宣海家园、15号院怡美家园、锦顺家园、和韵家园;小营西路:23号院消防队宿舍、25号院毛纺动力厂宿舍、金领时代;29号院51109部队宿舍、30号院、31号院、32号院、48号院金隅美和园;朱房村(东方美鑫园林绿化公司临甲10号、朱房农工商临甲2号、6号、62号、66号、68号、108号、150号电焊机厂、朱房南门小区、刘家村、四街西洼除外)。

  二。入学登记对象:

  年满6周岁〔2006年9月1日至2007年8月31日出生〕、具有我校服务范围内海淀区常住户口、持有海淀区借读证明且接到学校通知的适龄儿童。

  三。登记时间和地点:

  (一)学校服务范围内海淀区常住户口适龄儿童(包括按本市户口对待的人员子女)

  1.时间:2013年6月15日(上午8:00至11:00   下午1:00至3:00)

  2.登记地点:海淀区第二实验小学橡树湾校区

  (二)学校服务范围内接到学校通知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

  1.时间:2013年6月16日(上午8:00至11:00   下午1:00至3:00)

  2.登记地点:海淀区第二实验小学橡树湾校区

  四、招生计划:

  根据学校实际情况,经上级部门批准,本学年一年级计划招收16个班。

  五、相关程序:

  (一)本市户籍(含七类人)适龄儿童:于5月13日至5月31日期间,登陆http://ysx.hdxx.org“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打印录入的信息采集单,登记时到学校审核信息,确认签字。

  (二)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于5月13日至5月31日期间,到居住地街道、镇审核材料,采集相关信息,办理“在京借读证明”。

  提示:请家长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在京借读证明”,过时不再办理。因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信息在街道、镇借读审批平台采集,因此“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不再采集学生信息。

  六、入学通知书发放时间:

  2013年7月5日(具体安排见学校网上公示及各校区公示)

  七、办理入学手续需要携带的材料

  (一)本市户籍(含七类人)适龄儿童:请一位监护人携带经签字确认的网上信息采集打印表、全家户口本、适龄儿童的出生证明、适龄儿童父母(法定监护人)的海淀区住房房产证等材料原件及签字笔。

  (二)非本市户籍儿童:请一位监护人携带适龄儿童的在京借读证明、在京暂住证、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户口所在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全家户口本及合法婚育证明等相关材料原件及签字笔。

  八、咨询电话 :

  学校:62942192  62914379—8202  东升中心学区:62312532 62393551

  时间:周一至周五  每天上午8:00至11:30  下午1:00至4:30(法定节假日除外)

  七、温馨提示:

  (一)登记所需材料均为原件。

  (二)为保证登记秩序和孩子安全,请遵守学校相关规定,服从老师安排。

  (三)根据上级的相关要求,学校不招收服务范围以外的学生。

  10.永泰小学

  一、服务范围:

  根据“划片招生、就近入学”的原则,今年我校招生区域本校区为:永泰小区、清缘里小区、永泰园小区、怡清园小区、药材联合社区、政法小区、高巢公寓;北分校区为:清润家园、电科院、冶金研究院、信息科技大学宿舍、君安家园、莱圳家园、美欣家园、营福路小区以及原小营大队部分区域。

  二、登记对象:

  依据北京市招生文件规定,凡2006年9月1日—2007年8月31日出生,身心健康、智力正常、具备基本生活自理能力、未曾入学的适龄儿童,均可报名。

  三、登记时间和地点:

  1、6月15日、16日(周六、日),招生区域内本市户籍(含七类人)的学生,请家长带孩子及相关证明材料,到永泰小学本校区(永泰小区东里49号楼)登记报名。

  2、6月15日、16日(周六、日),凡接到我校电话通知的非本市户籍孩子家长,请按照具体通知时间,带孩子及相关证明材料,到永泰小学北分校(地铁8号线西小口站西南进出口南100米向西)登记报名。

  3、具体时间:具体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00--3:30。

  四、招生计划:

  根据学校校舍实际及片区情况,学校共招生8个班。

  五、入学登记程序:

  1、本市户籍(含七类人)适龄儿童登记报名,请家长务必于5月31日前,登录 http:// ysx. hdxx .org“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进行信息注册后,方可登记报名。

  2、非北京市户籍借读学生需于5月13日至5月31日期间,到西三旗街道办事处相关科室,审核借读证明材料,采集信息,办理“海淀区小学借读证明”。

  六、发放新生入学通知书时间:2013年7月5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七、办理入学手续需要携带的材料:

  1、本市户籍(含七类人)的学生家长登记报名时,请携带全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在一张A4纸上复印户主页和新生页)和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七类人”证明材料等,以备学校核实网上填报的信息。

  2、非本市户籍学生家长登记报名时,请携带“海淀区小学借读证明”、全家户口簿、暂住证和出生证明的原件、复印件,到永泰小学北分校登记报名。

  八、学校咨询电话:  13691086283   62906074;

  学区咨询电话:  62393551      62312532

本文选自莫沫的博客,点击查看原文

  相关新闻:

  海淀区11所小学入学条件方式:

  中关村二小百旺校区、海淀实验小学、石油附实验小学、石油附小、东北旺中心小学、第三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翠微小学、北京师范大学[微博][微博]实验小学、万泉小学、花园村二小招生简章……详细

  海淀区幼升小必读:中关村二小入学须知

  中关村第二小学、中关村四小、北医附小、育鹰小学、 农大附小、二里沟中心小学、五一小学晋元庄分校、前八家小学、五一小学太平路42号院学区、玉泉小学、万泉小学曙光校区的入学须知……详细

  幼升小必读:海淀区11所小学招生须知

  七一小学、培英小学、西颐小学、九一小学、北方交通大学附属小学、西苑小学、清河第一小学、双榆树中心小学、清华[微博]附小、定慧里小学、红山小学的招生须知……详细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