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必读:大兴亦庄地区划片及对口中学

2013年08月12日14:45  新浪教育 微博   

  (一)关于划片

  亦庄地区按照教育资源和入学需求的实际划成三个片区:

  1.开发区片区:

  林肯公园、新康家园、听涛雅苑、梅园小区、大雄城市花园、管委会宿舍、博客雅居、东晶国际、金泰公寓、一品亦庄、一栋洋房、鹿鸣苑、长新花园别墅、浉城百丽、卡尔生活馆、瀛海名居、金地格林小镇、上海沙龙、大雄郁金香舍、中央公馆、villa等居民区及京东方、中芯国际等企业生活区。

  该片区适龄少年就近对口入学北京二中亦庄学校。

  2.三羊片区:系指亦庄镇范围内津京塘高速路以东区域,包括金色漫香林、三羊里、晓康家园、晓康东里、天尊苑、尊爵府等小区。

  该片区适龄少年就近对口入学北京八中亦庄分校。

  3.亦庄镇片区:系指不在开发区片区,也不在三羊片区的亦庄镇所属地区。

  该片区适龄少年就近对口入学亦庄中学。其中天宝园二里(原大粮台小区)和境界小区内的适龄少年可选择北京二中亦庄学校入学,也可选择亦庄中学入学。

  (二)关于对口入学

  1.已在亦庄一小、亦庄二小、三羊完小和北京二中亦庄学校就读的具有本市常住户口(在北京二中亦庄学校就读的含户口不在本市,但学生本人或其监护人在划片范围内购房的)小学毕业年级学生按照上述入学程序全部分别对口升入亦庄中学、北京八中亦庄分校、北京二中亦庄学校就读。

  2.未在亦庄一小、亦庄二小、三羊完小和北京二中亦庄学校就读,且具有本市常住户口的小学毕业生,持房产证和户口簿按照划片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对口中学登记入学。

  3.外地来京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初中:

  家长[微博]或法定监护人持本人在京暂住证、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户口所在地乡镇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全家户口本等证明、证件,以及开发区社会发展局或亦庄镇政府开具的《在京借读证明》,在规定时间到指定的对口学校办理入学手续。

本文选自莫沫的博客,点击查看原文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