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新浪五星金牌教师总决赛须知

2013年08月19日15:29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第三届课外教育五星金牌名师评选”总决赛即将拉开帷幕,大赛时间环节如下:

  1.总决赛时间:9月5日

  学科组(文科) 语文组:上午 英语组:下午

  学科组(理科) 物理化学组:上午 数学组:下午

  少儿英语[微博]组:全天

  2.总决赛地点:北京市辽宁大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甲2号辽宁大厦(保福寺桥东南角)

    路线:从东来过学院路桥第二个出口上辅路到保福寺桥掉头即到,西来从中关村桥辅路过保福寺桥即可看到辽宁大厦(原融金国际酒店) 坐地铁10号线知春里,知春路站,13号线五道口站,保福寺桥南79,86,运通109,319,466,630,641,660路

  3.大赛环节(共10分钟)

  总决赛包含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8分钟的固定选题讲课(选题将于赛前一周公布),第二环节为综合能力考查。

  3.微博记录大赛

  发微博“#2013金牌教师#+内容”为自己预热,为团队加油,让微博记录下自己破茧成蝶的全部过程。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