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老师上课掐男生乳头 称为拉近师生距离

2014年02月28日15:15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福田外国语学校侨香分校初二(7)班多名学生向本报反映,体育老师上课经常踢学生屁股和掐男生乳头。上周,一名学生因拒绝老师搜口袋已经被停课,至今仍未恢复上课。昨晚,涉事老师称,搜学生口袋是担心里面装有硬物,容易引起受伤出事。踢屁股,在他看来是帮助学生纠正动作,可能力度和幅度大了点,令学生产生抵触情绪。而掐乳头,在他眼里是拉近师生之间距离的亲近动作,不认为是体罚。

  据被停课的学生阿均(化名)反映,该班级上周二体育课上,不知道哪个同学喊了一声,说他口袋里有钱,于是体育老师李某走过来,在没有征得他同意的情况下,搜他的口袋,“他在我的左口袋翻出一点零钱后,又准备翻右口袋,我不想让他搜,就抓住他的手,然后他就停了我的课。”阿均说,之前老师并没有规定上体育课不允许学生口袋里放钱。几天前,他去找体育老师问自己何时能复课,但老师并没有理睬他。阿均认为,停课是体育老师对他变相体罚,自尊心备受伤害。

  采访中,多名学生反映体育老师李某上课时经常处罚学生。“前日上体育课,在做压腿动作时,老师认为我做得不认真,走过来就踢我屁股。”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男生说。“不光如此,有男生跑步不认真,还会被掐乳头,上学期我就被掐过。”另外一名男生补充道,李老师看起来20多岁,从上学期开始带该班级体育课。

  事发后,该校负责人高度重视,连夜召回涉事老师调查情况。经了解,涉事老师承认有搜过学生口袋,但主要是从学生上体育课安全出发,担心口袋里有硬物引起受伤。见学生反抗不接受,就叫他去一边反思,什么时候反省了再回来上课。“可能是学生理解错误,就没有来了,我并没有说停他的课。”

  对于被举报经常踢学生屁股,该老师解释,不是踢而是帮助学生纠正动作,可能力度和幅度大了点,令学生产生抵触情绪。

  他承认有掐过男生乳头,但他在眼里,这是拉近师生之间距离的亲近动作,就像拍小孩头哄着玩一样,不是体罚。

  该校负责人表示,尽管该老师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是教育学生的方式方法不对,已经对该老师进行了批评教育。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