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中小学武术比赛圆满结束(图)

2014年04月29日15:5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北京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武术比赛”在北京石景山体育馆圆满结束2014北京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武术比赛”在北京石景山体育馆圆满结束

  014年4月6日,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市传统项目学校武术教研组承办,北京盛世金创广告有限公司协办的“2014北京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武术比赛”在北京石景山体育馆圆满结束。本届大赛共吸引百家参赛单位的千余名武术运动员前来。大赛要求北京市中小学[微博]武术传统项目学校必须参加,北京市各区县教委(体育局)所属各中、小学均可参赛。

  最终:中关村中学、北京国际艺术学校、八一中学、海淀区万泉小学,分别获得团体总分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第一名。

  去年年底国家体育总局将武术进校园行动提上日程,显示出武术在我国体育项目发展当中占有重要的一席位置。目前已经确定将会有武术健身操和简单的武术套路作为武术进校园活动的推广内容。武术项目在校园内的普及率当进一步提高。在这次比赛结束之后,北京市将从这选拔一批优秀的选手组成北京市中小学生武术队,参加全国的比赛。校园里以健身方式的推广课余时间相关的武术比赛,这都是中国武术文化传承武术人才选拔和积累的最好方式。

  本次成绩查询:北京市体育局网站传统项目学校成绩公示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