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各类非京籍幼升小证件办理细则(图)

2014年05月15日12:0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城区教委公布了《2014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对西城区租房和购房的适龄儿童按不同情况分为五类,所办理和需要的证件材料不同。

  西城区教委规定:需要户籍为非京籍,随法定监护人在西城区居住,法定监护人实际住所房屋具有法定有效证明(不包括商用、商住两用住房),法定监护人持有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全家户口簿、在京暂住证、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

  在西城区购房,申请人为法人代表:

在西城区购房,申请人为法人代表在西城区购房,申请人为法人代表

  在西城区购房,申请人为个体工商户:

在西城区购房,申请人为个体工商户在西城区购房,申请人为个体工商户

  在西城区购房,在正式单位工作:

在西城区购房,在正式单位工作在西城区购房,在正式单位工作

  在西城区租房,申请人为法人代表:

在西城区租房,申请人为法人代表在西城区租房,申请人为法人代表

  在西城区租房,申请人为个体工商户:

在西城区租房,申请人为个体工商户在西城区租房,申请人为个体工商户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