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区小升初特长生计划招收843人

2014年05月08日10:22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昨日,西城区教育考试中心发布2014年小升初特长生招收计划,公布了艺术、科技、体育三个类别特长生的招收学校、项目及人数。据西城区教委介绍,今年特长生总体招收比例将由10%压缩至8%。今年特长生总共计划招收843人,其中艺术、科技特长生663人,体育特长生180人。

  根据这份公布的计划,今年西城区共有18所学校招收艺术、科技特长生,计划招收人数663人,艺术教育强校35中招收人数最多,达到90人,其中艺术特长生计划招75人,包括民乐、舞蹈、声乐、管弦乐、京剧、书画多个项目。体育特长生方面,由于今年全市压缩,西城区同样只有市级体育传统校招收特长生,共有14所学校,计划招收180位体育特长生,其中实验中学招收人数最多,排球、田径、游泳三个项目总共将招收25人。(记者 林艳)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