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印象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园长:黄珊

2015年01月28日15:5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在师大园做园长不容易,因为家长[微博]尤其是师大园本部的家长大都是师大教师,时刻在审视园长的办园水平;因为师大园是中国学前教育面向世界的窗口;因为师大园老师的整体水平就很高,基本都是本科学历,还有几十位硕士。师大园目前正面向全国招揽英才,高学历高水平者渴望加盟这所名园。几年来,黄珊的办园能力赢得了教师家长们的赞许,赢得了老师和同行园长们的尊重,赢得了国际声誉。这位名门之后喜欢安安静静做教育,安安静静做研究,做影响全国幼教领域的大课题。对她来说,做幼教研究是为了更好地了解、促进儿童的健康成长,在研究中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黄珊目前还是师大国家公费师范生的兼职导师。这些年来,黄珊系统地梳理了师大实验幼儿园园史,确立了以儿童为本的理念,尊重儿童、研究儿童、促进儿童主动发展。领衔这所中外知名的名园,黄园长正被业内和公众热切期待着。

本文选自《廖厚才》的博客

文章关键词: 校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