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男生安排两女生掌掴女友57次并录像

2015年02月09日07:41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近日,因发现女同学曾玲(化名)在和自己“处朋友”的同时和另外一名男生交往过密,福建德化第三中学的男生陈某某便安排陈丽丽(化名)与刘红(化名)将曾玲叫到厕所进行掌掴殴打,并拍摄视频。2月6日,这段打人视频被传至网络。视频2分多钟,女孩被掌掴57次,双脸红肿。拍摄者则不断发出嬉笑声。

  根据德化第三中学的盖章文件显示,该视频的拍摄时间为今年1月19日。打人的两个初三女生和拍视频的初二女生被处记大过处分,另一位旁观的初二女生被处警告处分。

文章关键词: 中学生早恋校园暴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