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弋阳县打杀小学生凶手一审被判死刑

2015年06月04日18:0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南昌6月4日电(记者赖星)江西弋阳县打杀3名小学生,导致2死1重伤的被告张样喜,已于3日因犯故意杀人罪被上饶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死刑。

  2014年10月31日11时45分许,上饶市弋阳县圭峰镇罗家村3名一年级小学生在放学回家途中被张样喜持铁棍打杀,致2死1重伤,弋阳县公安局随即发布通缉令。2014年11月4日上午,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缉拿张样喜。11月4日18时20分左右,民警在江西贵溪市流口镇板桥村将张样喜抓获。张样喜交代了其用铁棍打杀3名小学生的犯罪事实。

  一审法院认为,被告人张样喜为泄私愤,持铁棍多次击打三名无辜儿童头部,致二人死亡一人重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且情节特别恶劣,后果极其严重,依法应予严惩。宣判后,张样喜表示不上诉。

 

文章关键词: 小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