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生作文赏析:我的家乡

2015年06月04日10:54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榆林市高新小学三年级(1)班 郭镇东

  我的家乡在内蒙古大草原,那里一年四季风景如画,美丽迷人。

  春天小草抽出新的嫩芽,草上的雪都融化了。当你骑在马背上在这一碧千里的草地上驰骋的时候,处处都可看见成群肥壮的马儿、雪白的山羊。

  夏天,太阳照在碧绿的草地上,就像一幅绿色缎面那样美。

  秋天,如果下起蒙蒙细雨,蒙古包好像穿上轻纱,周边一片朦胧。草地好像冲了个凉水澡。

  冬天,一场大雪过后,蒙古包好像变成了冰雪世界。当你走进蒙古包时,热情好客的主人端上来大盘的手抓羊肉,倒上香喷喷的奶茶。在姑娘们欢乐的歌舞中享受草原的美味。

  说了这么多,你觉得我的家乡内蒙古美吗?如果觉得美的话,我可以邀请你来我的家乡做客哦,美丽的风景,好客的家乡人,一定会让你美不胜收的。

  老师点评:文章按照时间顺序向大家介绍了美丽的内蒙古草原,结构合理,语言优美生动,修辞手法的合理运用给文章锦上添花!

  指导老师:徐文梅  

文章关键词: 中小学作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