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两名11岁小孩结伴下河游泳溺亡

2015年07月02日10:46  红网     收藏本文     

  编者按:意外溺亡事件一起又一起地发生,亲人痛悔、观者唏嘘。据不完全统计,这是今夏以来红网刊载的湖南第11起意外溺亡事件,第19、20人因此失去了宝贵的生命。编者提醒——珍惜生命、注意安全!

  红网岳阳7月2日讯(分站记者 方讲求)6月27日,平江县两名11岁小孩结伴到汨水桥下游泳,不幸双双溺亡。

  当天下午3时左右,家住平江县三阳乡大众村草塘组两个年仅11岁的小孩,因为天气炎热,在未经过家长[微博]同意的情况下,相约到离家不远的汨水大桥下游泳避暑。汨水大桥水域不但水流湍急,而且河道内暗沟遍布,两小孩下水不久,就双双不幸遇难。

  据了解,一遇难小孩的遗体当天晚上被打捞上来,另一遇难小孩的遗体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在距汩水大桥3里外的严家滩桥下被打捞到。

  在此提醒,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再加上暑假的到来,小孩游泳溺亡的事件时有发生。家长在暑假期间,应向孩子们多宣讲安全防患知识,杜绝此类悲剧的重演。

 

文章关键词: 游泳溺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