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6岁男童遭19岁“后妈”毒打遍体鳞伤

2015年07月09日14:32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广东6岁男童遭19岁“后妈”毒打 遍体鳞伤4 广东6岁男童遭19岁“后妈”毒打 遍体鳞伤4
广东6岁男童遭19岁“后妈”毒打 遍体鳞伤3 广东6岁男童遭19岁“后妈”毒打 遍体鳞伤3
广东6岁男童遭19岁“后妈”毒打 遍体鳞伤2 广东6岁男童遭19岁“后妈”毒打 遍体鳞伤2
广东6岁男童遭19岁“后妈”毒打 遍体鳞伤1 广东6岁男童遭19岁“后妈”毒打 遍体鳞伤1

  2015年7月7日,广东佛山,6岁的小进躺在病床上,脸部浮肿,两眼周围淤黑,身上也伤痕累累,是谁竟下如此毒手,把6岁小孩打成这样?19岁“妈”自称,因遭家暴才用水管敲打“儿子”出气,虐待致伤。

  小进因早产,有先天性的精神问题,还不会说话,亲生母亲生下小进后,发现有问题就离家出走,现在小进与爷爷奶奶住在一起。

  小进的爸爸和19岁的小叶同居3年,由于19岁的小叶还未到法定结婚年龄,两人并没有领取结婚证。期间,他俩时常发生争执,每次争吵过后,她都会拿小孩出气。

  6月11日晚上,小叶说她被孩子父亲一阵打骂,一气之下,就带走小进到东莞的父母家中,用水管敲打小进出气。致使小进头面部出现了多处损伤,颅左侧肿胀积血。大半月过后,她又带小进回到佛山家中。小进的爷爷见孙子头面部全是伤痕,便报警。现在,警方对小叶进行控制,她也觉得很后悔。

文章关键词: 家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