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学生校内死亡家属被暴打 警方介入调查

2015年07月10日10:1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网传“岳阳一名学生校内死亡家属被暴打” 当地回应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新华网长沙7月9日电(记者帅才)近日,网上流传“湖南省岳阳市岳阳县东方路大宅门院内的小太阳艺术学校一名7岁学生彭某在学校死亡,学生彭某家属在与学校协调过程中被暴打”。岳阳县委宣传部回应称,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岳阳县小太阳艺术培训学校已被当地教育部门暂停办学资格。

  网帖称,“7月3日上午,孩子彭某的妈妈接到学校老师打来的电话,说孩子在学校晕倒了。她马上赶到学校发现,医生正在给孩子做心肺复苏,并告知她孩子瞳孔已经扩散,孩子的爸爸赶到了学校,将孩子送至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孩子家属发现孩子头上有伤,再查看身体,发现左侧肩膀也有淤青。孩子的爸爸妈妈以及爷爷当时就叫来学校的负责人询问,后遭遇学校相关人员殴打。”

  据岳阳县委宣传部介绍,2015年7月3日9时20分左右,该县小太阳艺术培训学校组织艺术生文艺会演。该校美术班学生彭某彩排结束后,在二楼走廊时摔倒后出现抽搐。学校老师发现后打110和120,并通知彭某的妈妈。120医生赶到后,经现场施救,发现彭某已无生命迹象并告之死者亲属,孩子家属要求医院施救。此后,救护车将小孩送至岳阳县人民医院急诊科进一步施救,最终没有挽回彭某的生命。

  据介绍,7月3日20时左右,在协商过程中,校方代表与死者亲属在人民医院急诊科门诊因口角发生冲突,现场监控视频已由县公安局调取。

  事件发生后,岳阳县政府要求依法依规、从严从速进行处理,安抚死者亲属,维护社会稳定。岳阳县公安局已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外围走访调查、现场勘查,对尸体外表伤进行了检查,初步认定为非外伤性意外死亡。与此同时,岳阳县对校方法人依法进行留置,对冲突过程中的有关当事人进行立案调查。目前,城关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已召集校方法人和死者亲属代表协调。

  据悉,目前岳阳县有关方面已责令暂停小太阳艺术培训学校的办学资质,双方就民事责任部分已达成协议。

文章关键词: 培训学校小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