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被安排扫厕所 家属殴打教师被拘留

2015年07月09日10:1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记者8日从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公安局获悉,一名小学生被安排打扫厕所,其两名家属酒后滋事,殴打教师和校长后潜逃,近日两人归案,被处以治安拘留15天。

  据警方介绍,今年3月,家住宣恩县李家河乡上洞坪村的赵某桂与赵某新父子酒后滋事,在不明实情的情况下,以“老师故意安排赵某桂侄子赵某某多次打扫厕所”为由,到上洞坪小学教师办公室闹事,并殴打教师和校长,在当地群众及师生中造成恶劣影响。

  事发后,赵姓父子逃往外地,二人均被列为网上逃犯。7月1日,李家河派出所民警将在浙江被当地警方抓获的赵某新接回。通过民警教育,赵某新如实供述了自己的违法行为,还主动请求与其父亲赵某桂通话,劝其投案自首。

  7月3日,赵某桂投案自首。目前,父子二人被处以治安拘留15天。记者谭元斌

文章关键词: 小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