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妻子分享教育心得 晒儿女萌照(图)

2015年07月15日10:1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婷微博截图 陈婷微博截图
陈婷微博截图 陈婷微博截图

  中新网7月14日电 今日,张艺谋妻子陈婷在微博分享对子女教育的思考,称:“复杂的社会该教孩子单纯还是狡猾?我说,还是希望孩子们单纯一点吧,虽然会碰到坏人,但是逆境会使人成长,会让孩子们自己分辨善恶学会正确对待。”此外,陈婷还晒出儿女玩枕头大战以及女儿的萌照,看上去十分可爱。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表达对教育的看法,“用美好的眼光,看待这个世界,就会看到美好的”,“赞同,觉得孩子就该有孩子的天性,过早过严的教育真的好么?”

文章关键词: 教育心得张艺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