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孩难忍家暴离家睡牛圈 已被父亲领回

2015年07月30日14:5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恩施7月29日电 (谭伟 江广)不忍父亲家暴独自离家出走,渴了喝河水累了睡牛圈。湖北利川警方29日透露:12岁女孩安安已被父亲接回家中。

  7月27日,利川市公安局文斗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村民罗某电话:前几日家中来了一个十多岁的女孩,女孩自称“安安”(化名),问及其父母、出生年月日和家庭住址等情况,她均称不知道。

  罗某告诉民警,女孩在罗家十分勤快,主动帮忙做家务,并表示愿意留下来生活。随后,民警前往罗家了解详情。

  在民警细心安慰下,女孩对民警说出实情。女孩安安,12岁,利川市文斗乡马丧坡村人,因幼年母亲离家出走,一直与父亲、奶奶生活。安安每天在家中除了要面对繁重的农活,还时常被酗酒的父亲打骂。

  因不堪家庭暴力和繁重劳动,安安选择了离家出走。据安安介绍,她在路上走了3天,途中饿了就拔地里的红薯,渴了就喝河里的水,天黑就躲在别人家的牛圈草垛里睡觉。走了3天后,安安来到了罗家。因为安安觉得罗家对自己非常好,便想留在罗家生活。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联系马丧坡村村委会,通知安安父亲过来接女儿回家。3个多小时后,安安父亲赶到,在民警的教育下,他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承诺今后好好对待女儿。(完)

文章关键词: 家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