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应急指挥中心:两天以来“静悄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5:38   山西晚报

  6月7日8点到8日17点,太原市高考应急指挥中心为全市考生保驾护航。考生在考场内答题,太原市教育局、太原市公安局、太原市卫生局等11个部门的负责人为考生服务,解决考生和家长的后顾之忧。

  两天内,5部应急电话没有接到考生或家长的投诉,所接的十多个电话都是咨询性的。

  7日上午9点10分,一考生流鼻血弄脏试卷,考场启用了备用试卷;

  7日上午9点30分左右,万柏林区一考点,考生因为身体不适启用了备用考场;

  7日上午10点左右,一考生在修改过程中不小心粘破了试卷,只能马上更换;

  7日下午,从省招考部门转来一条投诉,并州路一考点附近堵车,司机鸣笛影响考试,应急指挥中心公安部门负责人立即与交警部门联系,解决了问题。

  8日,太原市所有考点正常,没有发生其他意外。总体来看,太原市高考应急指挥中心“静悄悄”,但是这里的安静,说明了高考秩序十分良好,考生能安静答题。考试结束,所有在场人员可以松口气了。他们说,完成了高考服务任务就放心了。(记者/王冠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