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一名新生被天井盖砸中身亡

2015年09月07日09:35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据《济南时报》、人民网报道4日,济南大学2015级新生正式入学报到。当天上午,一名新生被楼顶坠落的天井盖砸中,当场身亡。据悉,该新生的母亲腿部也被砸伤。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5日上午,事发地济南大学西校区礼堂东过道已恢复平静。一名男生从手机里找出网上流传的照片,记者在照片中看到,一穿白衣黑裤的年轻人倒在地上,头部流了很多血,腿下压着一个红色的正方形盖子。“是个18岁的女孩,已经报到了。她妈妈的腿也被砸中了,倒在地上,好像晕过去了。”一保洁员告诉记者,他当时就在附近扫地,很快学校的保安和急救车就赶到了,将母女俩送往医院。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了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一起意外事件。4日,学校一名工作人员到楼顶进行正常的检修,第一次用手推了一下天井盖没有推动,第二次用力使劲推,天井盖滚落到楼下,砸到了一名男生和女生,女生送医后不治身亡。该女生为广东人,目前相关善后事宜正在处理之中。

  目前,学校涉事工作人员因过失致人死亡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往年录取数据 专家帮你报志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意外死亡新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