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工商管理硕士(MBA) > 正文

为亚洲人定做的芝加哥伊利诺大学MBA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4/10/12 23:26  申江服务导报

  为亚洲人士定做MBA项目

  伊利诺州立大学始建于1867年,是全美国十所最大的州立大学之一,伊利诺大学共有三个校区:芝加哥校区、厄巴纳·香槟校区和春田校区。作为伊利诺州最大的学府,大学共有在校生70000名。芝加哥校区(UIC)作为伊利诺大学三个主校区之一,共有11000多名教职员工及25000多名在校学生,是芝加哥地区最大的一所结合教学、科研和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
高等教育院校,依托芝加哥市作为州金融中心和制造业、农业基地的特殊地位,发挥其独特的区位竞争优势。据统计,每10名芝加哥的大学毕业生中就有一名曾毕业于UIC。

  UIC校区共占地322英亩,拥有110座教学办公楼、两个大型

图书馆,除科研以外的财政年度预算超过10亿美元。UIC在92个学科中授予学士学位、在88个专业中授予硕士学位、在51个领域中授予博士学位,其在校生中的大约三分之一为研究生。

  UIC拥有良好完美的学生服务设施和网络,东西两校园都有条件很好的学生宿舍和学生活动中心。学校的10余个现代化电脑中心分布在两个校园的各处教学楼中,免费提供给学生使用,其中部分电脑中心为昼夜开放。其他学生活动设施还包括:两个标准室内游泳池,一个短池室内游泳池,多个网球场,多个室内篮球场和健身房。为方便学生和教职员工,学校有免费的空调班车往来于校园各主要教学楼之间。另外,校园内还设有餐饮店、银行、书店、发廊、课间休息室、聚会厅等多项服务设施。

  UIC工商管理硕士项目(MBA)设立于1977年,由于UIC学术项目的深度和广度,大学被美国卡内基教育进步基金列为“一类研究”大学。UIC的MBA项目是经美国商学院联合会认证的。2001年,UIC在《成功》杂志“50所企业家研究专业最佳商学院”排名中名列第三;UIC的金融系在2001年《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中名列全美第23;UIC的商学院在429所经认证的商学院中名列第60,全美仅有12%的大学经过美国商学院联合会的认证。

  UIC亚洲管理开发中心(UAEDP)的学位培训项目主要集中于MBA人才的培养。参加MBA项目的学员只要修完全部规定课程,学员在完成学业后将获得UIC正式MBA学位及证书。该学位受到全美商学院联合会承认。

  UIC招收的MBA学员是有经营管理工作经验的,攻读MBA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加入管理工作,从人力资源、组织行为到战略策略方面得到提高。UIC的普通MBA项目除了一般的MBA课程,还可为不同的职业领域开设特定的课程。

  自1990年起,UIC应亚洲的公司主管人员和政府官员的要求度身定做MBA项目,该项目根据国际经理的需要而设计,并将时间效率作为一种考虑。

  所有课程讲授由常规UIC师资担任,而且所有学生将达到学位的标准要求。此外,项目利用学生的背景和经验使得课程学习尤其富有意义。迄今为止,已有超过800名亚洲学生通过这个项目并取得了UIC的MBA学位。亚洲项目的专业领域包括国际商务、金融市场和交易、会计和金融、公共管理以及综合管理等。

  上海中智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供稿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论坛:留学考试环球异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