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工商管理硕士(MBA) > 正文

七大商学院奖学金申请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04/01 14:38  申江服务导报

  CSCSE-Neso Beijing发布最新消息,现在申请荷兰的MBA,中国学生将有机会获得由荷兰的7所顶尖商学院联手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合作办公室共同在2005年向中国学生推出的16项MBA优秀学生奖学金,奖金总额超过200万人民币。据Neso Beijing市场部统计,截止2003年底,共有7000多名中学留学生在荷兰留学,而2004年,中国去荷兰留学的学生有近1700名。除了英国之外,荷兰有近1100多种英语授课专业,是欧洲各国中英语授课专业最多的留学国家之一,其优势可见一斑。今年,荷兰又开始热推MBA课程,你是否正考虑去国外拿一个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深化国际商务和管理知识、拓展国际交际网以及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以及更多的收入呢?如果是这样,荷兰的商学院,应该被列入你的考虑范围。

  名词解释Neso Beijing

  中国

留学服务中心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合作办公室(CSCSE-Neso Beijing)是于2001年由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Nuffic)与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在北京合作成立的办公室。CSCSE-NesoBeijing是一个非政府性的非赢利机构,它是由荷兰教育,文化和科学部及荷兰40所高校共同资助的。CSCSE-Neso Beijing被认可为是中国国内唯一一家可以全权代表荷兰教育部在中国大陆从事相关活动的教育机构。

  1 特文特大学商学院

  (TSM Business School University of Twente)

  课程时间:19个月。从2005年9月到2007年3月

  学费:19,900欧元申请条件:具有大学教育或高等职业教育背景,GMAT分数、IELTS分数等。

  申请截止日期:2005年6月1日申请费用:50欧元

  奖学金:特文特大学商学院将把奖学金发放给最有资格领取奖学金的申请人,该奖学金的形式是免去10,000欧元的学费。

  2 莱顿大学管理学院

  (Leiden University School of Management)

  课程时间:从2005年9月开始,全日制12个月,在职高管人员21个月。

  学费:全日制29,000欧元(含必读资料费用),在职高管人员36,000欧元(含必读资料费用及去其他国家学习访问费用)

  申请条件:最低要有学士学位,学术成就/

  IELTS/GMAT分数(全日制MBA培训计划要求)/个人简历/个人文章/推荐信/个人面试/对于全日制MBA来说,学员最好成绩有工作经验。

  在职高级MBA学员至少要5年管理工作经验。

  申请截止日期:2005年5月1日申请费用:100欧元

  奖学金:3个奖学金名额,每位14,500欧元。

  3 海牙商学院(The Hague University)

  课程时间:2005年8月或10月开始全日制12个月,

  学费:15,000欧元申请条件:获得认可的学士学位,拥有2年相关工作经验者从优

  申请截止日期:2005年7月1日

  申请费用:免费奖学金:6750欧元

  4

阿姆斯特丹大学商学研究院

  (University van Amsterdam,Amsterdam graduate Business School)

  课程时间:2005年9月开始全日制12个月。

  学费:21,000欧元申请条件:参加GMAT/TOFEL/IELTS考试,具备成绩良好的第一学位等。

  申请截止日期:2005年6月1日申请费用:免费

  奖学金:3个奖学金名额,每位10,500欧元。

  5 伊拉斯姆斯大学鹿特丹管理学院(Rotterdam School of Management,Erasmus Unversity)

  课程时间:从2005年10月开始,15个月。

  学费:34,000欧元申请条件:至少本科学历,2年工作经验申请截止日期:2005年7月15日申请费用:100欧元

  奖学金:34,000欧元

  6 尼姆巴斯管理学院

  (Nimbas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

  课程时间:2005年9月学费: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29,700欧元申请条件:工商管理硕士需要学士学位,3年工作经验。

  申请截止日期:2005年5月15日申请费用:150欧元

  奖学金:工商管理硕士13,350欧元/市场营销专业文学硕士7,500欧元/金融专业理学说实话7,500欧元

  7 奈耶诺德大学(Nyenrode Business University)

  课程时间:从2005年10月开始13个月。

  学费:29,500欧元申请条件: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至少2年全职工作经验

  申请截止日期:2005年6月1日申请费用:80欧元

  奖学金:优秀学员奖学金10,000欧元,11,500欧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