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外看中国女友:中国女性有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7:55   青年参考

  中国女性有魅力

  特瑞不久前看了国产大片《英雄》,显得很兴奋︰“电影中的每一个画面都很美,尤其在片中飞来飞去的两个女人,更是漂亮。“帕森也说,很多外国人认为中国美女高、瘦、清秀,非常有东方女性的韵味,有些人在来中国之前就有与中国美女亲近的打算,还有人主动在杂志上刊登征友广告。这些人中不乏在国内找不到理想老婆的王老五,对他们来说,中国是一个很能满足他们自信心的地方,帕森的一个朋友就已经有了十几任中国女友。

  在特瑞看来,中国女性的魅力还不仅仅在于漂亮,“在校园里,经常有女学生走过来找我练习英语,她们聪明敏捷、举止大方。这一点跟在美国很像,不相识的人轻松聊天,彼此都感到很愉快,但没有别的意思“。

  文化差异不是大问题

  虽然与中国女友的恋情并不顺利,帕森还是对异国之恋充满信心,“我听说过很多外国人和中国人结婚的故事,他们生活得很幸福“。

  上大学时,帕森的专业是古代汉语,他对中国女性的最初印象来自于古典文学,而到了中国之后,他既没有遭遇《水浒传》里的孙二娘,也没有撞上《红楼梦》里的林黛玉,“每个中国人都不一样,正如每个英国人都不一样,“帕森说,”因为同一国家的人彼此也不同,所以国籍并不是谈恋爱的障碍“。

  有人认为,不同文化背景的人生活在一起会产生很多摩擦。而帕森则表示,文化差异至少对他来说不是问题,“我跟以前的女友在一起如果说有什么差异,只能说她习惯早睡早起、我习惯晚睡晚起。这些算什么障碍?我承认不同的文化背景可能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变数,但是两种文化之间也带来相互吸引的动力。因此,不管你是哪国人,关键在于我们是否真心相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