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23所顶级商学院全接触:宾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0:48   新浪教育
美国23所顶级商学院全接触:宾大(组图)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4. The Wharton School of Business,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Wharton 商学院,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商学院,有120年的历史,为商界输送了许许多多的人才。其学术研究有口皆碑,是许多管理新思潮的摇篮。

  最强的领域:finance,real estate,entrepreneurship,marketing和healthcaremanagement。80年代在华尔街叱诧风云的"垃圾债券王"Michael Milken 和纽约地产大王DonaldTrump都是Wharton的毕业生。在Wharton录用人数最多的都是世界一流的投资银行、证券公司、管理咨询公司以及跨国企业集团。

  教学方式是讲授占半数以上,案例教学占1/3,实地项目和模拟训练占15%左右。开设的选修课有180多门,充分显示了该校的教学和研究实力。

  每届人数在750人左右,规模仅次于Harvard。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