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23所顶级商学院全接触:芝加哥大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0:48   新浪教育
美国23所顶级商学院全接触:芝加哥大学(组图)
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

  6.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

  University of Chicago是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的摇篮(出了七位得主),其商学院得益于该校超一流的学术研究水平,享有"themost intellectual" 的名声。特别是金融财务方面,更是独占鳌头(与芝加哥这个金融中心的影响分不开)。

  其强项还有:general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nagerial decision making, marketing, strategy等。

  每届招生数目在520人左右,录取率在25%左右。喜欢招收 GMAT成绩高,有数理背景的学生。主要因为该校的课程对数学水平要求特高。

  教学方式以传统课堂讲授为主,案例教学只占很少一部分。全年开设选修课将近140门。独树一帜的特点是基础课不是必修,允许合格学生免修。

  毕业生以具有高超数字分析能力而著称,很受管理咨询公司和金融界的偏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