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23所顶级商学院全接触:密歇根大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0:48   新浪教育
美国23所顶级商学院全接触:密歇根大学(组图)
The University of Michigan

  8.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 The University of Michigan

  Michigan的外国学生中亚洲学生比例最高。其有一个全美数一数二的中国研究中心(还有一个规模相当大、内容丰富的中文图书馆),商学院大大得益于这个高水平的研究中心。许多同中国有合作或有意进入中国市场的大公司都喜欢去Michigan招聘人,因为它们知道Michigan在这方面的优势无以伦比。如果希望毕业后回国工作,Michigan是上佳选择。

  最强的领域是:General management, marketing 和operations management,大型工业集团和管理咨询公司最爱用Michigan的毕业生。

  教学方式是:45%讲授;35%案例教学;20%实地项目和模拟训练。开设的选修课有125门左右,其中很多和现实需要紧密结合,很受学生和企业的欢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