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23所商学院全接触:哥伦比亚大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0:48   新浪教育
美国23所商学院全接触:哥伦比亚大学(组图)
Columbia University

  7.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 Columbia University

  Columbia 有好多领域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financ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realestate,media management,entrepreneurship等等。其最大的价值在于它的课程和现实紧密结合(它的强项就是纽约的支柱产业)。

  Columbia的毕业生拥有最实用的技能,不需要很多的在职训练就能挑起解决问题的重任,不象其他学校出来的学生,虽然学了很多书本上的理论,但是离现实总是有一段距离。

  Columbia全年开设的选修课有将近300门,很多是由那些真正在市场里摸爬滚打的实业人士亲自教授的,他们的亲身实践经验是在别的商学院里得不到的财富。华尔街对Colubia的毕业生非常偏爱。

  Columbia招生时非常注重实际工作经验。

  从学业讲,其优势巨大:学到最前沿的知识、难得的实习观察机会,以及"近水楼台先得月"(地处纽约)的天时地利。

  最大的缺点是昂贵的学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