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留学国家就业难度比较:英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09:30   新浪教育
十大留学国家就业难度比较:英国(组图)
大本钟

  英国:留学比就业容易

  就业难度:★★★★

  在英国学习的中国留学生大多读金融、经济,这些专业的学生就业较难。即使是名牌大学金融专业的博士,也只是去一般的大学当助教。由于英国不是移民国家,刚毕业的大学生想在英国找份稳定的工作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就业建议:北京五湖中视咨询有限公司业务总监王凇介绍,生物、物理、化学等相关应用科学领域的学生在英国的工作机会较多。英国有很多机构、协会提供例如博士、博士后等研究工作,也是很多留学生求职时的不错选择。如果对工作不挑剔,留学生可以找到一些与体力劳动有关的工作。英国大学生毕业后有一年的实习期,这段时间学生受到法律保护。海外学生可以从各自学校的国际办公室获取工作或者实习的信息。另外,在苏格兰,每年都有几百个工作指标提供给国外留学生。如果争取到这样的留英“名额”就业问题将相对容易解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