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留学国家就业难度比较:德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09:30   新浪教育
十大留学国家就业难度比较:德国(组图)
科隆大教堂

  德国:想拿绿卡不容易

  就业难度:★★★

  德国当前经济不景气,虽然德国提出要加大发放绿卡力度,但是拿德国绿卡的前提是大学毕业或受过同等教育,是德国急需的IT人才,公司必须每年支付至少10万马克的工资。绿卡有效期两年,最长不超过5年,在这期间不能申请转长期签证。

  就业建议:对以找工作为目的的留学生而言,不要在德国学习时间过长,因为年龄太大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就会下降。外国留学生在德国完成大学学业后可以向劳动管理部门申请在德国的工作许可。专家认为,未来几年内,传统的电子技术和机械制造行业将出现后备人才短缺的危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