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留学国家就业难度比较:新加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09:30   新浪教育
十大留学国家就业难度比较:新加坡(组图)
鱼尾狮雕像

  新加坡:高技术人才受青睐

  就业难度:★

  吸引海外人才来狮城工作和生活就成为新加坡政府的一项长期政策。对于具有高技术专业知识的人才来说,留在新加坡找工作是明智的选择。

  就业建议:新加坡政府近几年每年都批准约3万名外国人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并允许部分外籍专业人士成为新加坡公民。据了解,新加坡对通信、电子及其他领域的高技术人才和金融领域的专业人才优先引进。新加坡现有的3所大学中,中国留学生又占了国际学生的一半左右。他们在入学前一般都要签署协议,承诺毕业后为新加坡服务5至6年,然后才可以到其他国家择业或继续深造。学生大学本科毕业后,只要在新加坡工作6个月以上,就可以申请绿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