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留学国家就业难度比较:俄罗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09:30   新浪教育
十大留学国家就业难度比较:俄罗斯(组图)
俄罗斯

  俄罗斯:贸易人才依旧吃香

  就业难度:★★

  在俄罗斯工作要先获得合法身份,俄罗斯规定留学生毕业后一个月之内必须离境,所以对留学生来讲找工作之前先要获得合法身份。同时,应尽快了解当地的治安状况以及相关就业、创业政策。

  就业建议:毕业后留在俄罗斯的学生大多以经商为主,留学生自己办公司多与中俄文化交流项目有关,如旅行社、高科技专利项目等。在俄罗斯找到工作的学生大多是在俄中两国贸易有关的公司供职。可以预见二三年内,这方面的人才缺档将迅速出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