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留学国家就业难度比较:法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09:30   新浪教育
十大留学国家就业难度比较:法国(组图)
凯旋门

  法国:语言过关就不难了

  就业难度:★★

  对于想留在法国的学生来说,关键问题是能否能融入法国的文化,语言是就业的首要问题,包括掌握法语。

  就业建议:留学法国取得正式文凭的学生比留学英语国家有优势,首先留学生大多掌握了法语和英语两门语言,而且法国的高等商学院、工程师学院、职业教育学院以及大学里的高等专业文凭提供很多实习机会,学生容易获得工作经验也容易为就业打下扎实基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