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十大你去不起的城市:东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16:27   新浪教育
全球十大你去不起的城市:东京(组图)
东京塔

  2、东京

  东京是日本最大的工业城市,全国主要的公司都聚集于此。东京又是日本经济、商业、金融中心,资本在50亿日元以上的公司,90%集中在东京,全国各大银行或总行或主要分行都设在东京,东京在千代区和中央区分别设有闻名于世界的日本银行和活跃于世界股票市场的东京股票交易所。

  在东京的街头巷尾,到处可见神社寺院,就连著名的商业区银座,也有大大小小13座神社,供奉着维持商业繁荣的守护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