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十大你去不起的城市:米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16:27   新浪教育
全球十大你去不起的城市:米兰(组图)
米兰

  10、米兰

  维托伊曼纽二世拱廊 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Ⅱ

  这是一个华丽的购物商场,不过观光价值高于购物价值。但中央拱廊下的 Prada 精品店,规模和橱窗布置都是米兰数一数二的,尤其橱窗布置天天更新,光是站在橱窗外欣赏也是一大乐事。

  蒙提拿破仑街 Via Monte Napoleone

  在这条街上,光是 Gucci 和 Prada 就各有2~3家,其它知名品牌如 Fendi、Louis Vuitton、Giorgio Armani、Gianni Versace、Moschino 不用担心找不到。指标性的名牌如法国的 Chanel、Hermes、Kezno,德国的 Escada、Aigner 等不仅货源充足,价格更是合理。

  马堤欧地大道(Croso G.Matteotti)

  这里贩卖中级商品的价格较为便宜,但是还是有许多如 Max Mara、Bruno Magli、Marella 等意大利名牌。其它较平民化的 Max &Co.、Benetton、Sisly、Stefanel、Furla 专卖各式上衣的 naraCAMICE,牛仔系列的 Replay、Diesel 都在这条街上。

本文选自《flying》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