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十大你去不起的城市:伦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16:27   新浪教育
全球十大你去不起的城市:伦敦(组图)
伦敦眼

  3、伦敦

  伦敦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经济中心之一,也是欧洲最大的经济中心。2004年,其地区总产值为3650亿美元,占英国国民生产总值的17%。

  伦敦城共有500多家银行(至1991年),银行数居世界大城市之首,其中外国银行有470家,在伦敦拥有的资本总额达1000多亿英镑。伦敦城每年外汇成交总额约3万亿英镑,是世界最大的国际外汇市场。伦敦城还是世界上最大的欧洲美元市场,石油输出国的石油收入成交额有时一天可达500多亿美元,占全世界欧洲美元成交额的1/3以上。英国中央银行——英格兰银行以及13家清算银行和60多家商业银行也均设在这里。清算银行中最有名的是巴克莱、劳埃德、米德兰和国民威斯敏斯特四大清算银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