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所不知的美国最热门高校大揭秘: 茱利亚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09:56   新浪教育
你所不知的美国最热门高校大揭秘:茱利亚学院
茱利亚学院

  最热门的艺术院校

  茱利亚学院,纽约

  2003到2004学年,茱利亚学院收到了2016封申请信,但最终只有152名幸运儿得以跨进这所被称为明星摇篮的学校。茱利亚学院是名演员凯文•克莱恩、小提琴家伊扎克•帕尔曼以及舞蹈艺术家拉尔斯•卢博维奇的母校。茱利亚的学生乐队在国外已举办过多次巡演,早就名声斐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