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所不知的美国最热门高校大揭秘: 霍林斯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09:56   新浪教育

  最热门的马术学校

  霍林斯大学,弗吉尼亚州罗阿诺克

  坐落在弗吉尼亚州丘陵山间的霍林斯大学以培养出类拔萃的女骑师而闻名,现有大约800名女学员。霍林斯大学是弗吉尼亚州运动会马术项目的常胜将军,在全美大学校际马术表演协会比赛前十名中独占七席。许多学生毕业后从事与马术相关的工作,例如驯马师、骑师或兽医。但是,如果她们并不钟情马背生涯,依然可以从学校为她们设置的文科以及文学创作课程中受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