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所不知的美国最热门高校大揭秘: 哈弗福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09:56   新浪教育

  最受欢迎的自律校规

  哈弗福德学院,宾夕法尼亚州哈弗福德

  以自律闻名的教友派信徒在1833年创立了哈弗福德学院。这所教学严格的文科学院虽然有一整套关于学术和社交的规矩,但让学生自律自治。把试卷带回家中考试,考场中没有一个监考老师,学生宿舍也没有生活督导员,这在其他学校可能不可思议,但在哈弗福德却是司空见惯。当极少数学生违反纪律时,一个由学生组成的自律委员会将决定如何处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