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所不知的美国最热门高校大揭秘: 哈佛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09:56   新浪教育
你所不知的美国最热门高校大揭秘:哈佛大学
哈佛大学,马萨诸塞州剑桥

  最热门的图书馆

  哈佛大学,马萨诸塞州剑桥

  哈佛大学的图书馆在全美馆藏最丰,连国会图书馆也甘拜下风。这里收藏有超过1500万册图书,550万卷微缩胶卷,650万份手稿,以及500万份照片、地图和录音带等研究资料。即使是本科生,也能利用这些丰富的资源。哈佛的电子书籍收藏系统十分强大,学生们几乎可以查看到每一期学术刊物的电子版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