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奥运时代美国留学全攻略: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0:32   钱江晚报

  优势

  美国院校数量选择范围广

  近年来,国外大学的学费不断上涨,面对不菲的支出,奖学金项目的提供情况就成了许多人选择国外大学时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留美一大优势就是容易申请到数额不菲的奖学金。许多申请美国留学的学生都可以申请到半奖甚至是全奖的奖学金,意味着留美的费用将降低至一半甚至是完全免费。资深美国留学专家孙楠女士认为:“对于国内优秀的高中毕业生和本科毕业生,美国是可以实现工薪阶层家庭出国留学梦想的实现。另外中美关系的稳定发展也为孩子将来在美国留学提供了一种保护。”

  哪些专业容易获得美国大学录取并取得奖学金?这是准备留美的学生最常见的问题。资深美国留学专家王敬先生对学生经常说的一句话是“美国大学奖学金只要你想要,总能找得到”,从专业选择方面来说,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类专业较容易申请,商科有些难度,还会有学生认为教育、广告、传媒类专业奖学金申请会比较难,但是实际上几乎各个美国院校都有奖学金,关键是看学生如何选学校,怎么样搜索相关信息,怎么样去申请,奖学金的申请会有一个相对的难易程度,但是也应了我们的那句话“只要想要,总能找得到”。尤其是在商学院奖学金申请方面,奖学金分布的数量还是很多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