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你如何买车最划算:拍卖行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16:34   新浪教育

  第六个阶段是取车阶段。 车行销售员会通知你去车行办理取车的相关手续,你应与你的保险公司联络, 告知你购买的车辆型号、年份、指标等情况,选购相关的保险计划,索要保险号(policy number)。 可以晶q话告诉车行此号码,以便办理车辆牌照手续。 此后就可以按约定的时间去车行取车了,记住带一张VOLD支票及车行所要求的所有文件(驾照、临时保险单、合同等)。 此后,销售员会向你展示你的车辆,介绍各种使用方法。此时你如果还有哪些不清楚的问题还可以询问,同时应注意检查车辆,内部:车辆手册、后备轮胎、工具是否齐全、仪表显示是否正常、音响和空调是否工作正常、座椅等处是否干净及损坏、自动车窗、镜是否工作、将所有钥匙轮流使用一番。外部:有没有划痕、车辆颜色是否一致、车辆型号是否准确、特殊要求是否满足、 防锈工作完成与否等。

  在拍卖行,也可以买稍有损坏的车!

  这种车便宜得很,而且性能也未必差,有的车子只是外表的损伤, 你可以买来以后去车场修理。我曾经买过一辆1987年的大奔,车子的前车头追尾了,不过没有伤到发动机和水箱,车子的性能很好,也便宜,我喊$1700时,就没有人敢跟了。于是买下来送去车场,一个星期后,我只花了1000多块,她就改头换面了,哈哈,换了超低的sports车头,还有裙围,加上17寸钢圈,sports尾翼,大排气炮, 水晶尾灯,帅呆了!然后呢,车子的内部也要改,sports座椅跟方向盘,加一个锥形空气滤芯也是必要的。 半年后,我又非常不舍地以$6000的“朋友价”把它卖给了一个“深深”暗恋它的邻家男孩儿!

本文选自《flying》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