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热门留学国家“出招”抢生源:法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0:1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凯旋门

  法国:毕业生居留证期限延长

  1.法国政府加大教育拨款,法国院校纷纷来华招生,更重视学生质量,专业的选择也更为宽泛。

  2.去年通过《新移民法》,所有赴法学习硕士或以上课程并持有长期学生签证的外国学生,将在留法的第一年自动获得有效期为一年的“临时居留证”。与以往不同的是,从第二年起,这一证件的有效期将自动转为“多年居留”。

  名校推荐:南特大学、里尔二大和里尔三大、勒芒大学、法国龚代高等艺术学院、法国昂热大学、巴黎第十一大学、雷恩第一大学、梅斯大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