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热门留学国家“出招”抢生源:加拿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0:14   信息时报


十大热门留学国家“出招”抢生源:加拿大(组图)
加拿大广场

  加拿大:工作签证政策放宽

  1.加拿大今年4月22日发布新政,放宽国际学生在加拿大的工作签证的期限,全部延长为3年,而且申请时不用提供雇主雇佣信。

  2.除此以外,推出加拿大经验类移民,希望有更多国际学生毕业后留在加拿大。学生只要花1~2年、20万~40万元人民币,便可拿到相关文凭或证书,获得1年工作经验即可申请永居。

  名校推荐: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阿尔伯塔大学、育空大学、卡尔顿大学、曼尼托巴大学、渥太华大学、蒙特利尔大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