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留学国家出招抢生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0:14   信息时报

  2008年,我国迎来改革开放30周年,也迎来了30年来留学的最高峰。从北美洲到欧洲、大洋洲到亚洲,各发达国家纷纷向中国学生敞开留学大门,在留学政策的制定上,也一改过去高高在上的姿态,从奖学金、入学条件、就业等各方面相继向中国学生倾斜;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名校也将海外招生计划投向中国。


十大留学国家出招抢生源(组图)
大本钟

  欧洲

  英国:毕业后可多留两年

  1.出台最新国际毕业生计划。原来留学生毕业后只能在英国居留和工作1年,现在允许多留两年。

  2.实施苏格兰招贤纳才计划。留学生在苏格兰毕业后,可留在苏格兰工作和居留1~2年,而无须工作。

  3.与英国巴克高宝公司合作,帮助中国留英学生寻找工作和学习机会。

  提醒:据调查,今年英国各高校为一年制非欧盟研究生开出的学费价格普遍上涨5%,语言课程收费上调更大。

  名校推荐:剑桥大学、牛津大学、英国伦敦经济学院、伦敦大学、约克大学、诺丁汉大学、沃里克大学、英国国王学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