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热门留学国家“出招”抢生源:德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0:14   信息时报


十大热门留学国家“出招”抢生源:德国(组图)
科隆大教堂

  德国:学校普遍开始收费

  由于经济压力和政治等原因,德国学校普遍开始收学费,但费用不高,一个学期约为500欧元,一年约折合人民币1万元,这对于中产阶级家庭的留学生有一定影响。

  提醒:由于德国很多领域,如机械机床、电子、汽车等均领先全世界,而且生活费用低廉,打工收入便可维持正常学业生活,加上回国后就业前景看好,因此仍是留学热门国家之一。

  名校推荐:洪堡大学、杜伊斯堡大学、伊尔姆瑙理工大学、慕尼黑大学、亚琛应用技术大学、波恩大学、杜伊斯堡-埃森大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