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热门留学国家“出招”抢生源:荷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0:14   信息时报


十大热门留学国家“出招”抢生源:荷兰(组图)
风车

  荷兰:找工时间延长门槛降低

  1.从今年起,赴荷兰留学毕业的国际学生,在毕业后能有1年留在荷兰,而以前是3个月。如果在1年内,国际学生找到了工作,便可申请5年的工作签证。

  2.以前对国际学生的要求是最低限制配额34000欧元,现在,这项最低限制配额降至25000欧元。

  提醒:目前荷兰非常紧缺理工科专业,尤其是工程专业、IT专业和生物专业。

  名校推荐:阿姆斯特丹商学院、海牙大学、屯特大学、内梅亨大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