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大热门移民国最新移民政策解析: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0:27   信息时报

  美国

  TN签证延期至3年对申办绿卡更有利

  9月10日,美国联邦管理及预算办公室通过了“TN签证期限由1年有效延长为3年有效”的最后审查,并将于近期正式公布。

  专业律师指出,持有TN签证的华人大多来自大陆,他们无论是为自己还是为亲属办理移民,都要参加大陆的排期,而目前大陆的技术移民和劳工移民的排期比较缓慢,至少需要3年排期。而原来TN签证人士只有一年有效期,美国法律又规定在美工作的申请者必须在签证有效期内,逾期居留是不能申请的,所以此前TN签证人士就只能不断地更新签证。

  如果TN签证的工作期限延长至3年,这些人则可喘口气,能有更充足的时间提出绿卡申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